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向母校捐设“建工93·励志奖”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瑞)11月2日下午,“建工93励志奖”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地学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捐赠仪式上,校友代表徐港表示,93级建工系校友已毕业20周年,在回母校探师访友之际设立“建工93励志奖”奖学金,意在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激励在校同学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奋发有为,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勉励同学成人成才,报效社会。

“建工93励志奖”奖学金由我校93级建工系校友捐资设立,面向土木工程与水利工程专业大三和大四的全日制本科生,主要奖励上一年度综合测评名次或专业成绩排名有显著进步者,以及学习态度、学习自律性等个人表现方面有明显进步者。此次捐赠的“建工93励志奖”启动金额为9.3万元。校友们约定,今后每年9月3日还将不定额捐资于该奖学金。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