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捐赠200万元支持我校“双一流”建设

作者: 时间:2017-11-3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常飞/文 余东山/图)11月28日下午,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支持三峡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总裁李杰、副总裁徐华斌,宜昌公司总经理陈森、副总经理吴伟,我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徐斯亮主持,徐华斌和秦防修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向三峡大学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在捐赠仪式上,李杰感谢三峡大学多年来对人福医药集团的支持,并表示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学校产学研的合作力度,支持三峡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李建林对人福医药集团多年来对三峡大学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三峡大学目前正处于提质升级的关键时期,学校一定会管好用好捐赠资金。同时,他还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惠共赢。

捐赠仪式结束后,李杰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图书馆。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湖北省第一家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该公司已成为湖北省医药工业龙头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