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于德翔卞娉夫妇再向母校捐赠400万元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常飞/文  王军/图)2016年6月,我校校友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公司董事长于德翔及夫人卞娉女士回母校,为母校捐赠1000余万元实验设备及100万元现金。今年9月15日,于德翔校友再次回到母校,向母校捐赠。党委书记李建林会见了于德翔校友,校长何伟军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于德翔校友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于德翔感谢学校的培养,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竭尽所能为母校发展做贡献,并再次捐赠人民币4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何伟军校长代表学校对于德翔、卞娉校友心系母校,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为于德翔校友夫妇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表示母校会全力支持校友企业发展。

发展规划处、学生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