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友捐赠助力学校发展 学长分享助力学生成长

作者: 时间:2016-10-21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威)10月20日,我校1986届校友、云南云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昌回到母校,向土木与建筑学院捐赠20万元用于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并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发展经验。

当天上午10时,一场简短而隆重的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王建平代表学校从王俊昌校友手中接过捐赠牌,并代表学校感谢他时刻心系母校发展并再次向母校捐赠20万支持学校建设。

仪式上,土木与建筑学院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院介绍了20万校友基金的用途,其中16万用于在学院设立“云能电力”奖学金,另4万用于城建系“丁字尺”图书基金建设。

下午,王俊昌校友为土木与建筑学院部分学生作了“励志•成长”主题讲座,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创业历程及人生思考,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