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国庆期间各地校友欢聚母校 并为母校捐款6万余元

作者: 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常飞)国庆节期间,一批批校友在校园里穿梭,一阵阵欢声笑语为母校送来欢乐祥和的气氛。

假期中,水利与环境学院2002级,土木与建筑学院2001级,机械与材料学院1993级、2002级,电气与新能源学院1992级、1993级,医学院1972级,文学与传媒学院2002级,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2级校友等共500余人回到母校,共叙离情别意,畅谈人生感受。在校友返校期间,校长何伟军、校党委常委王建平等校领导分别与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

何伟军向校友们介绍学校发展成绩。他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校友们的努力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校友取得的成绩让母校师生倍感骄傲,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校友们向学校老师们汇报毕业后的心路历程,回忆当年在母校求学时的点点滴滴,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为学校今天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并衷心祝愿母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等学府。

在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园、食堂、宿舍、校史馆等。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校友还为“爱心基金”捐款6万余元,用于该院贫困学子助学和创新创业工作,以此表达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医学院黄文林校友向母校捐赠了他亲自编写的书籍并受聘为学校兼职教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