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世博会显风采

作者: 时间:2010-09-03 点击数:

本报讯(经济与管理学院)2010年5月1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田书同学在太平洋世博联合馆做讲解员的情景,她的精彩的讲解得到了国内外游客们高度称赞。田书同学系我校2008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2007年到上海绿地豪生五星级酒店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异地集中实习,表现优秀,受到实习单位的好评,并于2008年6月留任并担任酒店宾客关系部主任,世博会期间调至太平洋世博联合馆工作。


我校旅游管理系一直关注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努力做好学生的实习工作,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已确立了“专业实习导师制”、“系主任—班主任—指导教师—学生组长四级实习管理网络”、“专业实习师生三阶段集中沟通机制”、“‘实习—论文—就业’指导教师一人负责制”的实习体系,并通过加强过程管理,不断提高实习质量,强化实习成效,培养更适应社会需要的应用型和创新型旅游专业人才。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