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校友、总参歌手卞萍以独唱专辑向母校汇报

作者: 时间:2010-11-16 点击数:


日前,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长城艺术团的青年军旅歌手卞萍,向我校艺术学院寄来其由中国唱片深圳公司出品发行的一套《我的士兵兄弟》DVD独唱专辑,以特殊的方式向母校汇报自己的工作成绩。


卞萍曾于1997年至2000年在我校艺术学院学习民族声乐,师从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宇京副教授。毕业后她入选武警陕西总队政治部文工团担任独唱演员,2004年调入总参长城艺术团担任独唱演员。走进军旅以后,卞萍始终扎根基层部队的文化工作,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近年来,先后举办了多场个人独唱音乐会,下基层部队慰问演出上百场,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深受广大官兵的喜爱,成为一名将青春和激情都融入部队、立志为兵歌唱的优秀青年军旅歌手。


校友卞萍将母校铭记于心,毕业后仍常与老师联系。2005年,陈宇京老师举办独唱音乐会,卞萍还回校助演。她表示在有机会还会常回母校参观、演出。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