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校友向银河获得2013年“云南青年五四奖章”入围奖

作者: 时间:2013-05-23 点击数:

(通讯员 侯泽海)5月17日下午,2013年“云南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会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插甸乡古普村正式举行,我校校友向银河作为20名入围奖获奖者之一参加了颁奖仪式。


向银河校友2009年毕业于三峡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现为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小湾水电厂水库部水库管理班技术负责、小湾电站团委委员、水库团支部书记。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勇于钻研业务技能。他先后获得了2011年全国大型水电厂青工学组年度青工论文二等奖,2012年度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青工学组论文一等奖和发电学组论文一等奖,2012年度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思想政治研究会“先进个人”,中国华能集团公司2012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党委、校长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