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两位校友事迹入选《我是大学生村官党代表》

作者: 时间:2012-11-29 点击数:

(通讯员 侯泽海)11月9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编著的《我是大学生村官党代表》新型党政图书出版。我校两位校友、大学生村官高金磊、肖玉川的优秀事迹均被该书收录。


据悉,该书是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由中组部、农业部牵头特别推出的新型党政图书,由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代序。作为十八大献礼图书,该书从21.2万名从事农村基层工作的大学生村官中选取了37名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汇集当代青年农村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他们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心路历程,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村官事例,展现了新时期下党的农村政策的开展和落实的实际情况,彰显了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


(党委、校长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