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正文

“携手搭台 循环共赢”首届湖北省高校校友经济论坛暨三峡大学武汉校友会与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武汉校友会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首届湖北省高校校友经济论坛暨湖北工业三峡大学武汉校友会与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联谊活动在中建科技产业园(中建·光谷之星)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携手搭台、循环共赢”,由三峡大学武汉校友会和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联合主办,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承办。


三峡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两校领导、老师代表,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商业运营部招商负责人,两校的校友企业家,十几所全国知名高校在汉校友企业家代表,部分全国知名企业,一些在汉的商会、协会代表等,共计26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回顾

▲// 湖北工业大学校歌、三峡大学校歌暖场

6F9BE

▲// 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刘德富致辞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在致辞中表示,他1982年毕业于三峡大学,先后历任三峡大学校长、党委书记,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奋斗青春见证两校的发展,这种情感是难以割舍的。希望通过两校武汉校友会合办年会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两校的进步发展。


▲// 三峡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红致辞

三峡大学党委常委李红在致辞中表示,在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上,两校对教育有着共同的理念,正是因为两校的目标和理念高度一致,才有了这次共谋学校发展,促进校友间合作的宝贵机会。希望两校的校友们抓住这个契机,广泛联络,不断加强各领域、多层面的校友合作。

     

▲// 三峡大学校友、武汉约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志刚进行主题演讲


▲//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九尊数字互娱董事局主席吕建进行主题演讲



▲// 合作项目推介


在当前提倡经济“双循环”的大环境下,校友经济是重要组成部分。三峡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作为湖北省属重点高校,两校在武汉市校友有数万人,分布各行各业。本次活动旨在搭建两校校友合作平台,减少沟通成本,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同时,协同龙头企业,通过中建科技产业园高端产业平台,借力产业集群资源优势,邀请高校参加活动,力争推动高校成果转化,实现产、学、研的合理配置发展。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