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正文

三峡大学海南校友会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海南校友羽毛球联赛

作者:云永胜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年11月9日,第六届海南省全国高校海南校友会羽毛球联赛在海口市美兰区新埠岛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火热开战。据了解,此次赛事从9日至10日共为期两天,来自海南省全国高校56个团队的近1200多名高校校友将共同进行角逐,此次比赛也受到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的重视,这将会是一场极具观赏性的羽毛球赛。

据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各参赛队以团体名义统一报名。赛制采取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均采用五场三胜制,先胜三场的一方获胜。比赛获奖前三名颁发团体奖金、团体奖杯、个人奖牌、团体证书,第四名至第八名颁发团体奖金、锦旗。

赛前我们总养成一个好习惯,大家聚在一起聊聊比赛的环境,咱们给予队员分组的任务是否合理,根据对手与队友的情况进行最合理的战术安排比赛。好团队就要具备这么好的氛围。

混双新组合一一超哥+小霞

男双新搭档---胜哥+小朱

本次比赛久欣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我们校友会的唯一赞助商,为咱们提供了服装和矿泉水。无论是胜利与失败!总会在你的身边点赞支持。

用久欣投资广告语来说:“你的财富 我来守护!”

用咱们话来说:“三峡大学的荣誉 我们来守护……明天咱们赛场见!”

我们的队伍在壮大……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