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正文

三峡大学校友会河南省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余瑞福)4月20日,三峡大学校友会河南省校友分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联谊会在郑州召开,副校长黄应平及6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会上,黄应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希望在豫的广大校友在三峡大学校友会河南省校友分会的带领下,互学互鉴、努力前行,为河南省的建设发展多作贡献,为校友的成长进步搭建更好的平台,为三峡大学早日实现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的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河南省校友分会新一届会长周光华作就职讲话。他表示,本届三峡大学校友会河南省校友分会将牢记三峡大学“求索”校训,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广泛联络在豫校友,积极支持鼓励校友建功立业,科学引导在豫校友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时,大家共叙师生情谊,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验和工作感悟。大家表示,无论身处何方,将时刻谨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求索”校训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用优良的业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校基金会与校友会、招生及就业指导处、水利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