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正文

宁波校友分会举办成立16周年暨2019年新年联谊会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常飞)1月12日,“同一个三大,同一个梦想”三峡大学校友会宁波校友分会成立16周年暨2019年新年联谊会在宁波市召开,副校长邹坤及10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邹坤为宁波市校友分会校友活动室揭牌授牌。他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努力前行,为三峡大学发展新篇章共同奋斗。

座谈时,大家共叙师生情谊,踊跃发言分享各自人生经验和工作感悟。校友们表示,无论身处何方,将时刻谨记“路曼曼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发扬并传播“求索”精神。

校基金会与校友会、招生及就业指导处、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浙江校友分会、广州校友分会、广西校友分会等全国各地校友分会发来贺信贺电。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