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正文

三峡大学校友会长三角能源分会举办一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徐榕拥 许彭力)4月21日,在美丽的东海之滨、黄浦江畔——上海,三峡大学校友会长三角能源分会一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长三角能源分会于2017年成立,一年来,长三角能源分会致力于服务广大校友,展示及共享各位校友所在平台,把脉行业发展前沿技术和政策导向,在校友间的互惠互助、合作共赢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宜昌)党委书记汪仲友、校长曾维强分别进行了发言。两位老领导带领各位校友重忆了三峡大学的历史进程,同时对长三角能源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位校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多回家看看,三峡大学欢迎每一位校友,愿各位校友多关注学校动态,多支持学校的工作。

长三角能源分会会长黄文杰为周年庆典致辞,三峡大学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封林宣读了《第一届机构人员增加的批复函》,增补了上海校友杨新新为分会副秘书长、杭州校友周小东为理事会成员。

长三角能源分会名誉会长罗先启教授、益埃毕集团总裁杨新新及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分别就当今热门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BIM”领域全产业链“及能源互联发展”进行了精彩的讲座。同时,江苏天信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益埃毕集团、羲和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在会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