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总会 >> 正文

三峡大学校友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常飞/文 王军/图)10月3日上午,三峡大学校友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昭君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副校长黄应平及9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应平主持。

李建林代表学校对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校友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用情用智、献策献力,形成了三峡大学爱校荣校的光荣传统,体现了校友们情牵母校的赤子情怀。

校友会秘书长王建平作了《三峡大学校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校友会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三峡大学校友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何伟军当选为三峡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李知洪、陶益昌、付巍3位同志为副会长,王建平同志为秘书长。

校友代表赵宜胜分享了自己对校友会工作的思考。

最后,校友会会长何伟军表示,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诞生,标志着三峡大学校友工作有了新的起点、新的局面和新的使命。他希望校友会工作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及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凝聚海内外校友的聪明才智,坚持以共同发展为要旨,互助互惠实现互利共赢。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